話說  沒長過水痘的我  非常的怕死
一直很擔心會被傳染  加上我哥跟李太一直嚇我
還是決定去打水痘疫苗  不然如果在國外中標  應該會死在國外吧...
從去年就一直在找醫院打疫苗  缺貨缺一年都找不到
今年終於在好心人幫忙下  打了第一劑
但是問題又來了  找不到醫院打第2劑....因為又沒了
打遍台北市醫院都沒有存貨  最後只好找衛生署
終於找到可以打水痘疫苗的診所
早知道就早點問衛生署   大盤商果然不一樣!!
資料一應俱全  無敵詳細  馬上就請診所幫我留一支
7月底我要結束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