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出發了

昨天收行李收到凌晨5  早上9點又起來繼續收

打包夠多東西了吧我想  大朋友都說我包了將進100公斤  很誇張

但是我房間還是很多東西ㄟ    這次還只算小搬家而已

 

吃完晚餐 匆匆忙忙的出發  媽媽一直擔心會在建國高架橋塞車

所以10:30的飛機我們7:10就出發了(還比預計晚10分鐘媽媽就一直在碎唸了 )

其實到機場處理完所有事情都還很早 還喝了木瑾花檸檬星冰樂

新口味上次就想喝了   一直拖到9點多才入關

大家說好在家裡say goodbye 然後大朋友送我去機場就好了

沒想到在我入關後沒多久就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遇到爸爸了

爸爸還是忍不住來看我一下  但是又沒先打電話

結果剛好錯過  幸好還有遇到大朋友

跟大朋友say good 有滴了2滴眼淚 但是我忍住沒哭

我看他好像有眼匡紅紅  我還一直以為他沒有淚腺的說

但是跟爸爸講電話時 我哭了  眼淚一直掉

沒辦法跟爸爸說話  只好一直說 我知道…”

還嚇到在機場等我的同學 收到他的信跟一元美金也是意外加感動啦

我們家人都不是屬於會說好聽話的人 也不會表現很親密的樣子

但是今天真的很感動突然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捨不得爸爸 媽媽  捨不得大朋友  捨不得台灣的朋友

還好也只有一年嘛  馬上就回來啦! 很快就過了!!

IMG_4335.JPG 

我的超重背包  所有3C產品充電器還有書都在裡面  至少有10公斤吧

IMG_4338.JPG  IMG_4339.JPG

 

 

在飛機一路上好像就一直睡飽吃 吃飽睡 本來就很累加上吃了暈機藥

整個非常好睡  醒來就看一下旅遊書或學校手冊 然後就又想睡了  

別說沒電視可以看 我連耳機都沒用過

除了快到前2小時因為想吃早餐了 開始想是不是快到了怎麼沒送餐

吃完又很滿足的睡了 直到快降落時才跟隔壁愛爾蘭女生說一下話

好像在飛機上的10多個小時沒想像中難熬

中途在曼谷轉機也很順利  一路上沒什麼等待 就順順的到阿姆斯特丹了

從機場到火車站 也不難找 不過第一次還是找人工售票比較保險

唯一小猶豫的是應該先買折扣票的 原本想說期限只有一年

降我明年8月就不能用了 但是後來想想明年我都在英國了

畢業前後 荷蘭也早就玩過了吧 要玩也是其他國家了 應該先買的說><

雖然要價€55 但是坐車可以打6 馬上就賺回5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