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就看見大太陽  看來今天的天氣會很好

才剛起床就有人按電鈴 每次問是誰也都聽不懂…

但是我都開門 哈 不然怎麼辦…因為我誰都不認識阿

結果是郵差(沒有穿制服 不像台灣的郵差一看就知道)

也許是快遞也說不定  因為是我的書到了

感覺很奇妙 我在台灣時從Amazon UK訂了2本書

地址寫荷蘭的家 從英國直接送過來(運費便宜一些 也沒送台灣就是了)

最後還是自己接收 非常的剛好  等我過來才送

 

10點多準備好出門 下去遇到Rob 他應該在等我

只是我不知道他已經準備好了等我下樓  剛好出門前把合約跟房租搞定

Rob 開玩笑說 他今天有覺得身體好一些 也許是我的卡片起作用了 哈

腳踏車他也幫我調好了 雖然還是有點高 起碼已經可以騎了

這裡的車跟台灣有些不一樣 手煞車只有一個 但是有腳煞車

使用方法就是往後回踩就會馬上煞住 但是這個設計對我來說不是很方便

因為降當我停車後想再騎  就沒辦法直接調整腳踏板 因為不能往後踩…

應該習慣就好了  在這基本運動量應該很夠吧  每天騎腳踏車就夠了

車燈設計倒是很貼心 用腳力發電 哈哈 也就是一直踩 燈就會亮了

每輛腳踏車出廠時都有附鎖在上面 Rob還是建議我再鎖一附自己的

當然我都帶啦  新的密碼鎖還是Rob幫我設定的

還開玩笑說他看得懂中文了  Rob跟他媽媽對我什麼都帶了印象很深 哈

畢竟對他們來說 我就是一個小女生 還自己扛了一大箱行李來

(還有2大箱還沒來勒  他們應該會以為我把家都搬來了 呵)

IMG_4422.JPG 

IMG_4423.JPG  

騎著我的新腳踏車 出發去學校 昨天用走的其實也才6 7 分鐘左右

但是今天用騎的還真是飛快 而且今天背小黑出門背包也重一些

還是有車比較方便! 尤其是有重物時感覺差更多

到學校詢問了一下 工作人員幫我聯繫了可以幫我的人 Paula

很熱心的Paula還順便介紹Venlo的資訊 還說了8月底有個當地的party!

居然還有紀念品喔! 她拿出來時 我以為是名片夾(造型非常像)

IMG_4445.JPG 

想說我應該用不到 結果是個超輕便針線包 出乎意料之外

IMG_4446.JPG 

居留證暫時不用擔心啦 學校統一預約9/1辦理 不用擔心所謂的8天期限了

就放心先把當地生活搞定吧  還順便在學校上網一下

終於可以用email了 雖然沒重要的信 但是可以上網的感覺真好

好像重新跟這個世界連結了 呼~前2天像是被放逐一樣  無法對外求援

要不是因為到中午肚子餓了 我應該會在那坐更久吧

所以只寄了幾封信回台灣 就離開了 明天再來!!

好想順便連facebook 都開了  大朋友說他花光我餐城的錢 = =”

氣死挖…好多天沒玩了  但是不好意思在學校玩  回家等網路吧!

回家的路上想著沒帶到我在台灣的防曬設備  雖然不熱但是太陽還是挺大的

感覺有點像在清靜時 有天然冷氣但是還是會被曬傷 如果沒防曬的話

騎到半路突然想到照相  於是拿起我的相機邊騎邊照 哈 感覺還挺不賴的

IMG_4424.JPG 

IMG_4425.JPG 

IMG_4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