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又是個大晴天!! 今天要穿長袖出門了 不然我怕會被曬傷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溫度很舒服 騎到陰涼處還有點涼呢

昨天帶了魔術頭巾當口罩用 路上有人要笑ㄟ  是在笑我嗎…?

剛來時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 還有點怕 所以都跟著太陽作息

太陽大約在10點就會不見 我就10點睡 對害怕天黑的小孩是大優點!

早上6點多全亮了 我大約就在6~8點起床 醬也睡了8~10小時

多健康的生活阿 早睡早起 這是在台灣一直想做卻一直做不到的

前提是因為現在沒有網路可以用…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所以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之前想做的事 也從來沒有這麼勤勞打日記過!

但是沒有網路就不能看到大朋友  以後要視訊就會有時差的問題

所以就要晚點睡了我這邊大約晚上12點 大朋友那邊大約早上6點

不然就是我有在家的話 我下午上線 他晚上上線 還好只差6小時

 

早上在床上看書 突然發現我的窗簾上插滿了大頭針…

不知道是之前房東媽媽想要做作飾品在上面嗎? 都過了3天我才發現

幸好我幸運沒被刺到 不然在拉窗簾時都很大力肯定會痛到飆淚

這時又覺得自己很聰明啦 我帶了2個鯊魚夾剛好拿來夾窗簾 哈

10點一樣在學校上上網 看看email 然後回家吃午餐

下午再騎腳踏車在附近繼續找好吃好玩的 晚上再回家吃飯 看書 寫日記

我想這些應該就是最近沒有網路的例行生活

 

中午把早上吃掉一點的沙拉全吃完 其實吃完就已經飽了 再配上一杯檸檬熱茶

份量跟內容都很豐富 155花得算值得啦

但是忍不住又把昨天買的麵包拿出來吃 外形其實像pancake 吃起來也有點像

重點是超便宜又好吃 一包有4片 昨天還買一送一  合台一片才8元左右

所以雖然很飽 還是輕而易舉 吃掉一片 像吃甜點一樣 一點都不心疼!

吃完午餐 又看了一些資訊 忍不住想睡個午覺

這一睡 居然睡了一小時 不過精神超好的 醒來看看外面有種幸福的感覺

雖然已經2點了 要到天黑至少還少6小時呢 來歐洲的確是應該要避開冬天

起碼白天時間比較長可以帶在外面比較久 除非是特別想在歐洲過冬天

 房東的女朋友

出門前看到Christin 拿了張椅子坐在庭院看書 他說他在relax

他要到下星期才開始上班 現在在休假 真是愜意阿 還跟她合照一張喔

這些天都沒遇到Rob 因為他都在忙 反而是常常跟Christin 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