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國中同學去算命  算出一各命很好
財庫有三各  不愁沒錢花  絕對餓不死
當時心裡想真的假的  那怎麼還沒中樂透
遇到2個算命老師都叫我今年去工作  延後出國
心裡又OS 這麼不景氣 醬是要怎麼找頭路啦
又沒經驗又沒學歷  也沒語言能力 (不過之前運氣倒真的是挺好的)

結果過年收到大朋友一各大紅包  呵呵
然後當真的缺錢要找兼差時  居然還真的很快就找到了
還當真餓不死  除了安親班  還有試吃人員也是馬上就通知
(PS: 當天吃飯三人  不停的接電話   一整各很旺)
雖然一度還很阿呆的以為是我要去試吃  哈哈哈 
還想說  厚  醬也一各太撐了吧  吃這麼久 
想想自己還真好笑  天真的以為吃東西也可以領錢  實在是太適合我啦
不過就算我不能吃還是有薪水可以拿  呵  也是不賴啦

如果真的命好  那可以提前讓我中樂透嗎??
我也想要體驗一下 "翹腳在家 就有錢拿" 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