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機  突然湧入一堆離線訊息
"你中毒啦!!!"  連我本人都不知道該死得病毒從那滲入的
晚上就只好來掃毒了  雖然之前一直都絕得怪怪的
但是一直逃避  今天不得不面對它了
經過一番 下載 安裝 等待 重開機  (幾各小時就過了)
anyway 看起來似乎是都ok了
推薦一下  AVAST 還挺方便的  電腦白痴都可以自行處理
又是繁體中文  還免費喔  試用期又長  下面是網站可以看看
(感謝V同學熱心告知  還有D同學熱心教學  呵  不然其實是無法自行處理啦)
http://www.avast.com/index_cnt.html

但是還有各地方完全沒改進...
螢幕字還是很小(有的小到看不到內容)  心想奇怪了  不是都掃毒了嗎?
又OS 都是大朋友害的  大黑歸他管  都只顧他的小黑  不管我大黑的死活
然後又跟大朋友抱怨一番  因為又剛好在他出差時有問題
大朋友也沒辦法  最後只好說 "那你上之智識+問問 輸入螢幕字很小看看"
居然被我找到原因
厚  真是各阿呆  早點查就好啦  害我忍受字超小很久
結果竟然是
你是指網路上面的字體嗎?
請您到網頁上面右邊鼠來第3個選項>>>>檢視>>>>然後點字型>>>>把它改大即可
我都要暈倒了說  搞半天根本跟中毒沒關西   只是設定跑掉而已 變成字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