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對麵包平常沒有特別愛好  最近卻突然想要吃麵包  
信義路的哈肯舖手感烘培我幾乎都吃過一輪了
雖然好吃  但是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1326407397.jpg 

之前去高雄時  表妹給我一張Maison Kayser 的買一送一券
就去看看啦  去之前有先上網查查  原來是一家法國有名的麵包店
所以今天就買了很多人都推薦的 蜂蜜土耳其
DSC01147.JPG 重新曝光DSC01148.jpg

的確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平常我都只吃口感偏硬  有嚼勁的麵包
蜂蜜土耳其 雖然偏軟 但是卻越嚼越有味道 
濃濃的蜂蜜味真的很香  麵粉真的有差 吃起來軟卻很韌 
不過價錢卻是讓人驚恐的小貴  一各要價NT$65
買一送一券另外搭配的是燻雞福卡斯  更貴NT$70
也好吃  但是就普普  一般好一點的麵包店應該就買得到
另外單買一各榛果可頌  可頌類也是很多人推薦
(想到要拍照時  已經吃完了 回到家太餓了 哈哈)
就可頌而言算好吃  不像一般的可頌表皮太酥 裡面太鬆軟
也是慢慢嚼  越嚼越覺得麵粉好香  還有一點榛果內餡(太多就不好吃了)  
一各也要NT$45 不便宜
我想Money 也覺得好吃  一口接一口 一直跟我要
一隻小狗居然吃這麼高單價的麵包  平常便宜麵包也沒看牠有一直跟我要

搭配我最愛的蜜桃茶包  就是我今天的午餐&下午茶
雖然花了100多  但是其實午餐&下午茶 我都還沒辦法一次吃完
所以以女生的食量來看  還算划算啦  重點是好吃!!

重新曝光DSC01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