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問了開戶的事 其實是可有可無 我也不短不長才待4個多月

但是想到會有新室友 之後還要兌換旅支 還是問問看比較保險

今天先去ING 一進去感覺不像銀行像是服務台 也只有2各行員

好心的行員詢問我一堆問題後 幫我查是否可以開戶

他說他也是剛休完假回來 所以要等他一下  他很努力的幫我查是否能開戶

查完之後又想辦法幫我開戶 最後卻因為我還少一些資料 所以還不能開

等超久的 等到我連旁邊的ING獅子都拿起來玩 獅子的尾巴裝有LED燈

而且還可以存錢 投幣孔在背後 放錢時獅子還會吼一聲喔 很可愛 哈

IMG_4497.JPG 

我相信行員是真心想幫我 我要走時他還問我看得懂荷文嗎?

他想拿一些說明給我 但是我看不懂荷文…也沒有辦法

(PS 也是帥哥一枚 所以我很有耐心的等他  而且我坐在他對面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