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頓豐盛的早餐 看看外面的天氣今天似乎沒那麼熱

於是把我的優格拿到庭院去吃 剛來的第一天都沒有好好看看這裡面

IMG_4490.JPG 

IMG_4484.JPG 

反而看別人家覺得別人的家很漂亮  其實自己家的庭園更棒

這是第一次在早上坐在這 早上的確更寧靜 鳥叫聲也更清晰

這裡種植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 房東媽媽說他們以前住在這將近20年

難怪樹木可以長得如此高大 從某些角度看 整個庭院充滿了樹木

也充滿了芬多精 同樣想要體驗這種感覺 也許要住到清靜或溪頭的民宿了

但是在這只需要走到自家的庭園就可以享受

我都覺得自己像坐在小公園裡 偶爾還會被從樹叢裡竄出的鳥或鴿子嚇到

吃完優格又把小黑搬出來 今天在自家庭院打日記!!

Vincent說他覺得荷蘭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也沒有想像中漂亮

我想也許是他每次去都是因為工作出差 心態當然不一樣

每三個月就要飛一次荷蘭 來回就要花上將近30小時 的確挺累的

旅館再高級跟住在家裡又不一樣 旅行跟生活又有些許不同

所以他說物價不便宜 (當然不包括交通費 這一定是貴的)

也或許是男生愛看的事物跟女生愛的本來就很不同 他想要的也許是豔遇吧

所以荷蘭的一切美景沒有美女相陪 讓他失望了 哈

打著打著突然飄了一些雨絲  但是我看天空也才幾朵雲而已

走到家門口又沒雨了 看來是風把樹上的露水都吹了下來

走回我的椅子坐沒多久 這次似乎是真的下雨 但是走到家門口又停了

這也算是荷蘭典型的天氣吧!  9點多太陽就都出來 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又過了不久來了幾聲晴天霹靂加轟天雷…著實嚇人 附近的狗兒吠不停

這是到這以來第一天下雨 還挺大的說 這不是穿雨衣就仍就可以出門的吧…

於是我就坐在窗邊看外面下雨  一場大雨還真的下5分鐘就停了

不過小雷聲依舊不斷 我想應該還會陸陸續續下吧 現在在累積能量中

10點多又放晴 地上的雨水都快乾了 準備準備要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