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4點過後再去逛街都還來得及 因為星期四是shopping day

商店在今天都會開特別晚 大約到晚上9點 所以可以慢慢逛

今天目標是市區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否我到的地方是市區 就靠感覺啦

騎著騎著看到火車 我想應該距車站不遠了  附近看起來又是一大塊徒步區

不過我看很多學生都騎車進去 我也跟著他們騎進去  裡面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IMG_4532.JPG 

也更漂亮 更多純歐洲的建築物  現在我已經不會大驚小怪了  因為到那都漂亮

這就是歐洲!! 這是他們傳統建築 尤其是在沒有太多現代化建築物的地方

在這就看到好幾家上次吃的炸薯條店 他們真的很愛…我應該不會再吃第2次了

今天看到更大家的HEMA裡面就有餐廳了 也有賣吃的  家附近那家就比較小

純粹只賣物品 衣服 頂多有零食  大家的HEMA 也比較多選擇

逛完再去隔壁的V&D 這應該算小型的shopping mall了 有點像西門町萬年大樓

但是裡面什麼都有賣 現在也是有折扣 我想冬被也許會在這買

被單 枕頭套 就回HEMA買啦  雖然有折扣 還是HEMA比較便宜

不過在V&D大手筆的買了我喜歡的行事曆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一本我喜歡的

但是沒有折扣 一本€10.95 很貴 我知道在台灣一本好的也不便宜

平常我也並不會去買這麼貴的 不過與其買一本€5 6 不喜歡的

那不如多花一點 買自己真正喜歡的 畢竟要用一整年說

今天真的有比較熱鬧  在一個露天廣場還有小樂團在戶外演奏

IMG_4538.JPG 

Rob說在樂團後面的那棟是city hall 難怪看起來很不一樣

附近都是餐廳 廣場上都是用餐區 所以大家都坐室外 可以邊吃邊享受音樂

6點多還很亮 但是以經不熱了 這時坐在外面用餐也是很愜意

今天算是花很多錢了 雖然有些是必需品 還是花掉不少錢

不過衣服類我有完全忍住! 誰說Venlo的衣服不好看?? 很多都很不錯ㄚ

這就算了 還都在大減價…€20以下的衣服 鞋子 包包一堆…也挺好看的說

算了 再買也買不完 說不定還帶不回去勒  因為我沒打算把台灣的衣服都丟掉

Rob說我還可以再繼續往前走 往北還有更大的shopping mall 跟outlet

往西北有片樹林裡面還有一各城堡!! 所以我還可以繼續尋寶很多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