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睡最晚的一天 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累了又11:30才睡

不過也才睡到快9點而已 這張床比我台灣房間的還好睡 我喜歡軟床 哈

而且氣候又好 有天然冷氣 乾爽又舒服 我愛荷蘭現在的天氣還有長晝日

今天目標是大型露天市場和outlet! 所以今天也要騎很多路

吃完早餐順便把中餐做好一起帶出去 醬就不用在外面吃也不用折返或餓肚子

荷蘭的食物袋還有附小鐵絲條方便封口很讚的設計

其實原本不知道有這個市場 昨天晚上再看學校手冊意外發現就是今天

而且只開8:00~14:00 上面就寫city centre 我也不知道在哪

一樣騎到市中心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提著東西 我想應該在附近了吧

停下車走一下就到了 而且絕對不會認錯 真的是”大型”露天市場

IMG_4561.JPG 

IMG_4562.JPG 

IMG_4567.JPG 

裡面什麼都有賣 吃的 用的 穿的 花卉 家飾品 還有一區是專賣果菜

IMG_4563.JPG 

IMG_4564.JPG 

IMG_4566.JPG 

人也很多 但是今天還是只逛逛 除了買了另一個國民小吃-炸魚塊

IMG_4569.JPG 

但我真的不愛 吃第一口就覺得還好 超油而且還沾美乃滋 天阿 幸好我不愛

IMG_4570.JPG 

雖然小小一盒要價€2.5 但是我還是沒吃完實在是想吐了…對不起啦

還把中午要配麵包的檸檬汁一口氣喝掉 實在是太膩了

我看大家都是買炸魚片夾麵包加上汽水 醬應該就是午餐了吧

叉子的設計很棒  暨是叉子又是刀子 降買哪一種食物都方便進食

IMG_4571.JPG 

不過阿 喜歡吃炸物的國家 真的大部分都是胖子 小朋友倒是還好

而且西方人那種胖在亞洲人身上是很少看到的 對他們來說胖是輕而易舉嗎?

接下來要找outlet 先跟路人確認了現在位址  然後就照著地圖出發

IMG_4577.JPG 

但是我騎了很久很久都沒看到 街道也沒錯 只好再問路人

一問剛好問到外地人 看他們大包小包又騎進露營區 是從外地騎腳踏車來ㄟ!

但是他們也覺得前面應該沒有大型outlet  我還是再往前騎看看

的確不像有 越來越像到了鄉下 旁邊都有樹林了 一眼望去都是公路

IMG_4578.JPG 

旁邊還有馬和羊勒...這隻羊很酷 就降站著動都不動 

IMG_4579.JPG 

最後只好放棄  跟羊兒拍個照就折返了

IMG_4584.JPG 

有一隻羊有半身是乳牛毛ㄟ…真怪

  IMG_4580.JPG 

IMG_4581.JPG 

現在是最痛苦的時刻了  因為來時是一邊騎一邊找路

現在是知道往回騎有多遠 加上下午是最熱的時刻

我騎到快脫水  越騎越慢步履蹣跚  騎到超市只好下來休息一下

把水喝完順便再買瓶飲料 但是沒辦法坐下休息 因為我不想坐在大太陽底下

又熱又累已經1點多了 也不想吃午餐  就慢慢繼續往回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yun 的頭像
    fuyun

    Here,my secret paradise

    f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